Ascian

过去的我,就在那天死掉了。

【DNDE】一首小诗

·DN写这些的时候还尚存有一丝感情

我幻想过无数次我们以后的生活。
当Lu恢复统治后,我就和你在一起,从早到晚,我会带你去各种地方游玩,给你做最好吃的甜品,我会把你喂的胖胖的,不会像现在一样瘦。
我们会养很多猫,天气好的时候,你和猫一起躺在床上晒太阳,我会在一旁默默地记录下这美丽景象。
我们会有一所小房子,一定要有个小院子,这样我可以养些花草,你也能安置猫。
等到我们厌倦了安宁,那就去旅行吧。无论是森林,大海,或是绿洲,一路上走来的地方我会和你重新走一遍,寻找我们当时的回忆。
后来我们都老了,无法旅行无法胡闹了,我就天天给你做好吃的,让你布满皱纹的脸上露出孩子般的笑容。当生命终结的那天到来时,我们握紧彼此的手,一起面对。











可我却是这样的胆小与无能,不但无法与你一起老去,就连那份对你的爱意也逐渐被强大的魔力抹消殆尽。
我能将魔力化作武器,化作烈焰,化作血雨,却终究化不作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