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cian

过去的我,就在那天死掉了。

ADD日常-关于用餐

·真实事件改编
·OOC神经病向
·MM视角

到底是谁给了你们兄弟就一定会很像的错觉啊!
我几乎是强忍着把眼前这锅水泼那两人一脸的冲动,耐着性子听他们争吵蔬菜汤到底要不要放奶油。
讲道理我的印象里并没有要加奶油这个步骤,很明显LP也没有,但问题来了,DE有,于是这一黑一紫就这样争了将近五分钟。在我的耐心用光的前一秒我微笑着告诉DE蔬菜汤放奶油味道可能会很怪,DE也非常乖的接受了我不放奶油的提议。正当我松一口气心想终于能开始做饭并且伸手准备打发LP去切西红柿的时候,DE突然又蹦出来一句:“那我要求放香菜。”
“……”
“卧槽放放放!不加奶油的蔬菜汤还配叫蔬菜汤?!!”
“DE我觉得你的决定太对了!不加奶油怎么做蔬菜汤!”
于是午饭的时候三个人一脸懵逼地喝着加了奶油的蔬菜汤,但是比起香菜这已经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了,因此我和LP皱着眉屏住气把汤往肚里灌,不然怎么办?自己做的汤哭着也要喝完。
但是DE这个小祖宗明显不安稳,他喝了一小口之后先是面无表情,然后小脸突然皱成一团,哆嗦着手就要往厨房跑,我看势不妙一把拉住他:“你干吗?”“我去加香菜。”他一脸委屈。
在喝完最后一口香菜奶油蔬菜汤后,LP宣称他已经正式把灵魂出卖给路西法,从此要不食人间烟火,然后躺在沙发上驾鹤西去了,我连踹了好几脚都没反应,无奈只能自己去洗碗。DE拿着三把勺子站在我身后一言不发,不知道是不是在检讨自己的错误。
“MM你看,咱们的勺子很有趣。”他举着勺子柄指给我看,“LP弯的最厉害,MM其次,我是唯一一个直的。”
我发誓我现在一定是“妈的智障”的表情,但他非但没自觉,还把自己的勺子当宝贝:“我可是最后一个直的 要好好保护……”
没听他说完我就把擦手用的毛巾甩他脸上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