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cian

过去的我,就在那天死掉了。

LPMM-人偶师(试水 只有开头)

·LPMM
·半架空
·BE预定

01.
LP是街上有名的英雄,在魔族战争的最后阶段,他的小队英勇的抵抗魔族最后的反扑,最终以极大的牺牲换来了来之不易的胜利。但同样的,小队几乎全军覆没,侥幸活下来的LP也因腿有残疾早早地退队了。
王国在拜德郊区为他安置了一套房子,并给予他充足的资金让他生活,拜德郊区的居民也都认识这位英雄,互相都帮衬着,日子也就这样平稳的过了下去。
不知这位英雄是不是转了性子,几个月后竟在街上开了一家人偶店。这个精壮的男人突然做起这种细致活计让大伙一时回不过神,但见LP的确用心经营着,也就默认了。有时还会有妇人带孩子来买一个精美的人偶,孩子边走边感叹“太厉害了,简直像活的一样”,LP听了就会露出一个明快的笑容,继续回到店里去做他的人偶了。
“这里还真是大。”某天,一个梳双马尾的紫发少女推开了店门,“好久不见。”她向LP招了招手,身后一只肥蝙蝠飞来飞去。LP哼哼了声,算是打了招呼,却目不转睛地盯着少女,好像她随便一碰那些人偶就会散架一般,“你真的…把他们都做出来了。”VP微皱着眉,脸上闪过一丝苦笑,她面前是一个巨大的玻璃柜,里面摆满了一个比其他人偶还要像真人的人偶,让人觉得那仿佛是一个沉睡了的活人。“别动他,他还没做完。”LP及时出声阻止,VP这才意识到自己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想去触碰那人偶,有些尴尬地缩回手,干咳了一声。
“我今天来只是想看看你过得怎么样,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。”VP回头望着那玻璃柜,眼中闪闪发亮,“我想带走EM的人偶。”LP挑了挑眉,沉思片刻,开口道:“带走吧,她是属于你的。”
这玻璃柜里的人偶有许多是存活队员的恋人,他们日夜思念恋人的心情呗人偶所感知,使得人偶也有了心,每天的夜晚他们都在哭泣,哀伤无法与恋人见面。
自从VP走后,有心的人偶越来越多,经VP介绍来找人的队友也越来越多,SD领走YR的时候眼泪在打转,她抱着YR的人偶亲了又亲,像是守卫着宝藏的巨龙,不让任何人靠近。
也许是艾尔之力的影响让人偶有了心,有炼金师猜测道,但LP不以为然,他的人偶正在一个个“复活”,而他却从未因此停下手上的工作,那玻璃柜最顶端的人偶还没完成。似乎世上没有任何一颗宝石能配做他的眼睛,没有任何一抹色彩可以润他的嘴唇,LP日日夜夜寻找着,用最完美的一切来制作他最爱的人偶。
VP再一次来拜访的时候留下了两颗紫榴石,她听说了LP的苦恼后从自己压箱底的纪念品里翻找到的,市面上早就不存在的东西。“任何宝石都配不上他,他是个在战火中前进的战士,不是个娇滴滴缩在角落的少爷。”VP这样告诉LP,她看到LP迟疑了一下,收下了那两颗石头。
当夜,LP就用那两颗紫榴石做出了一对精美的眼球,他小心地把那对眼球为人偶装上,轻轻翻开人偶的双眼,LP激动地一把把人偶抱起,怜惜地亲吻着他的双唇与脸颊,人偶睁开眼的那一刻,仿佛他的恋人又活过来了。
但他触碰到的只有冰凉的躯壳,冷的就像那人的尸体一样。LP有些失望地将人偶摆好,小心抚摸他的脸颊,眼中温柔似火:
“我的MM啊,你什么时候才会拥有灵魂呢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