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cian

过去的我,就在那天死掉了。

DLRG-两种爱恋

·轻微私设
·OOC注意

“你要问我些问题?…umm,好吧,不过请不要占用太多的时间,CH还在等我给她做宵夜。”银发的半魔族礼貌地笑着,坐在了咖啡厅的沙发上。
“我和RG是恋人,这显而易见,我想你们也不会对此有怀疑。”他喝了口咖啡,指尖在扶手上有规律地敲打着,“难道我们相敬如宾的相处模式让你们感到不适应?还是说你们觉得我们应该更狂野一些,像隔壁那两个小科学家一样精力旺盛?”他笑起来,继而用手挡在唇前轻咳了声:“我开玩笑的,别告诉他们。”
“夜店可是个神圣的地方,。那里漂亮女孩多的是,征服她们简直是男人的一大乐趣啊,你不觉得女孩羞涩地望着你但又欲言又止的样子很美妙吗?”他托着脸,思绪像是飘远了,“我当然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,最多只是邀请她们来一杯罢了,而且每天都不重样,让她们产生一种‘下一个就会是我’的错觉…这听起来很糟糕,但这种风流却是无法改变的,尽管不是见一个爱一个,但这种蝴蝶一样的行为真的也不讨喜。”
窗外开始下雨了,打在窗户上,留下一道道水痕,他就这样把手覆盖在水痕的位置,看着街道不再言语。或许他在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自我谴责。
“你知道吗,RG其实并不爱我。”他突然开口,声音比刚才低沉了许多,“他不喜欢恋爱,也厌恶着婚姻,信仰完全的自由主义,他会选择我不过是Nob无心的一句‘你也该寻个伴打发余生’而已。”
“但我不这么认为,我爱他,于是我想尽办法打动他。我们经历了一场时间不长的热恋,然后迅速降温,速度快的像是消失在水中的泡沫。我还以为可以改变他 然后把系住自己脖颈的项圈安心的交给他。”他突然打住,沉默许久后又犹豫着开口:“无疾而终,他从不会爱,恶心爱;我也不会爱,不单爱。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又会有什么结果呢?也不过是互相消磨着耐心等待对方先开口吧。”
他把咖啡一饮而尽,友善的笑了笑:“谢谢你的咖啡,有空来家里坐坐,我会为你准备精致的茶点。现在,我该回去给CH做宵夜了。”他披上外套,冲进雨中很快便消失不见了。
他没有发现的是,街的对面站着一个撑着伞一直在等他的蓝发青年,看到他冲出去,犹豫着要不要喊住他,最终没有这么做,只是站在那呆呆的看了一会儿,然后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27)